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称党主席选举后国民党不会分裂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 14: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 国民党主席选举竞争激烈,台北市长马英九今天继续在高雄县访问基层。他表示,党主席选举后,国民党不会分裂,他与王金平已相互承诺,如他选输,会接受王金平派任的任何党务工作,如他胜选,他会与王金平共治国民党。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表示,这次国民党主席选举是国民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台都在看,他与王金平竞争,都会留下历史纪录。国民党党主席选举不同于公职人员选
举,不受选举罢免法约束,选举过程必须公平、公正、公开,绝对不能出事,否则会砸坏国民党的招牌。

  他强调,改革不是口号,让大家觉得国民党有希望,才能争取中间选民、年轻选民。

  他表示,他反黑金,让某些人紧张,国民党主席连战、副主席王金平等人也都反黑金,国民党不与黑金划清界限,就难以争取到中间选民。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