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埃及法院开审西奈半岛希尔顿酒店爆炸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 12:45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7月2日电据当地媒体报道,涉嫌参与去年埃及西奈半岛希尔顿酒店爆炸案的两名嫌疑人2日在开罗一家法院接受审判。

  这两名嫌疑人分别是穆罕默德·侯赛因·阿卜杜拉和穆罕默德·阿卜杜拉·鲁巴阿,爆炸案的主犯穆罕默德·艾哈迈德·萨拉赫·菲莱菲勒由于仍然在逃而受到了缺席审判。这三人被控策划谋杀、拒绝自首、暗杀以色列游客等多项罪名。

  去年10月7日,恐怖分子在埃及西奈半岛著名的旅游区塔巴地区制造了连环爆炸事件,造成34人死亡、100多人受伤,大部分为以色列游客。

  尽管在这之后以色列政府向本国公民发出了旅游警告,喜爱西奈半岛风光的以色列人仍然对那一地区趋之若鹜。仅今年5月为期1周的逾越节期间,就有近3万以色列人到西奈半岛度假。(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