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大幅回升 预计下周继续下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 1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七月一日电 由于市场担心石油输出国组织推迟增产措施的实施时间,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在连续三个交易日下跌后一日再次大幅回升。

  纽约商品交易所当天收盘时八月份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二点二五美元,达到每桶五十八点七五美元。同时,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八月份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上扬一点九六美元,每桶升至五十七点五四美元。

  由于本周内国际油价的大幅下跌,石油输出国组织正在考虑延期实施提高生产定额的措施。但该组织承诺,如果国际油价再次突破每桶六十美元,它将迅速增加原油产量。根据六月十五日达成的共识,石油输出国组织本应从七月一日起将原油日产量增加到二千八百万桶。

  此外,多数接受调查的市场分析师认为,国际油价下周继续下降的可能性较大。(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