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面临政治危机 菲总统称将集中精力处理经济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 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日电据菲律宾媒体报道,在政治危机中,该国总统阿罗约周六(2日)说﹐她将集中精神来处理经济问题。

  阿罗约较早承认去年大选期间不当地打电话给一名选举署官员而面临下台压力,但她说,她不会下台,并且将继续她的财政及社会改革。

  她在总统府对外交官及政府官员说:“昨晚,我与内阁开会,我们都重申继续进行我们主要经济及社会方案的决心。”

  阿罗约说:“如果我的反对者们觉得对国家最好的事情是破坏它,那就由他们去吧。但我是集中在希望及未来上,而不是搞政治小动作。”她补充说:“我会集中在人们的问题上,没有人可以阻止该任务。”

  阿罗约还指出,菲律宾及其它发展中国家面临油价提升及利息提升的‘经济海啸’。她建议采用更多交替燃料如压缩天然气及说服巴黎俱乐部来重整菲律宾的债务,这样才能有更多钱用来发展。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