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云南省级机关降低办公成本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 06:50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昆明7月2日电 为切实降低政府运行成本、遏制机关浪费现象,云南省政府2日要求省级机关做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表率,年内使省级机关人均能耗、水耗、单位建筑面积能源消耗降低10%,能源性费用支出每年降低10%。

  据云南省政府秘书长黄毅在2日上午召开的云南省级机关建设节约型社会工作会上介绍,办公费用、通讯费用、会议、出差等公务经费开支较大,部分单位水电费、物业管理费支
出较高,公务用车数量较多、使用效率低、车辆燃油和修理费偏高,办公用品和办公设备重复配置等各种浪费现象在云南省级机关不同程度地存在。

  云南省政府还要求各省级机关切实抓好建章立制和办公用房、车辆、资金管理等工作,每个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