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媒民调:马英九清廉形象第一名但仍非五星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22: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远见》杂志的一项民调发现,台北市长马英九以超高比率八成三,获得县市长清廉形象第一名。台北市民对交通、公共建设、文化教育的施政满意度,都是全台最高,环保满意度也是全台第二,显示民众满意他的施政。

  但是在调查中也显示,前高雄市长谢长廷、前台北县长苏贞昌、高雄县长杨秋兴、澎湖县长赖峰伟与苗栗县长傅学鹏,是民众心中“五颗星”级的最高等级官员,台北市长马
英九只获得四星的评比,可见对于可能更进一步成为2008“总统”候选人的他,民众是以更高的标准来看待的。

  民众觉得“中央”最关爱的县市,以民进党执政的高雄市最高,国民党执政的基隆市最低。《远见》杂志这项“二十三县市施政满意度调查”的结果还显示,台南县长苏焕智、南投县长林宗男、基隆市长许财利与前云林县长张荣味,则被民众列为倒数的两颗星评比,显示施政还需加强。(火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