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鸿海精密公告投资六亿新台币 在天津建厂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11: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一日电 台北消息:台湾鸿海精密公告斥资一千九百八十万美元、约计六亿元新台币,透过香港转投资成立富士康(天津)精密工业公司。

  《工商时报》一日报道,鸿海集团发言人丁祁安表示,天津厂投资案主要是为贴近客户考量,但丁祁安不愿响应可能客户名称。业内人士认为,鸿海斥下巨资在天津设厂应是为建立与摩托罗拉天津厂更为紧密的产业供应链。

  据报道,近期岛内市场盛传鸿海即将收购摩托罗拉天津厂,但遭鸿海、摩托罗拉双双否认。

  鸿海集团于二〇〇三年十月买下摩托罗拉墨西哥Chihuahua手机工厂后,与摩托罗拉的代工关系极为密切,此次鸿海斥下巨资在天津设立手机的组装工厂,预料双方关系会更进一步紧密,尤其是摩托罗拉天津厂,为该集团在海外最大的生产基地,鸿海就近供应、支持,也符合郭台铭强调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管理哲学。(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