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王马阵营达共识 偏远地区将接送党员投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8: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昨天,国民党主席选举的王马两阵营总干事会议达成共识:同意偏远地区派交通车接送党员投票,偏远地区是指距投开票所二十公里以上。

  据报道,国民党主席竞选党员投票,偏远地区由党部派交通车,但偏远定义为何?是王马近日的争执焦点。马要求距投开票所十公里即算是,王认为党中央财务不佳,应以距
三十公里为宜。另外马阵营要求投开票所应装监视器,以免有人重复投票。

  据悉,昨天秘书长林丰正也向他们两人保证,一定会把选务办好,他相信党中央有诚意,因为不论谁赢谁输,国民党都不能输。至于装设监视器问题,他们已同意,尊重党中央决定。据了解,党中央已决定不装监视器,但每一开票所内,原来王马各派两名监票员,将多增加一人。

  王金平说,他从头到尾都没意见,一直授权竞选总部的人处理,党中央怎么处理,他都没意见。希望透过选举,不但把党的饼做大,更达到真正的团结,期盼这次选举能够团结,进行公平的君子之争,他们两人有问题可坐下来交换意见或电话沟通。(赵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