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兰州军区党委作出决定广泛开展向宋晓国学习活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8:26 解放军报

  本报兰州6月30日电 肖传金、特约记者东永政报道:宋晓国先进事迹报告会今天在兰州军区机关举行。军区领导、机关和驻军近千名官兵,聆听了所属某装甲团政委宋晓国对党忠实、为人朴实、作风扎实、爱兵真实的感人事迹。会上,宣读了军区党委在全区部队广泛开展向宋晓国学习活动的决定。

  被誉为“大漠骆驼”的宋晓国任团政委5年来,以求实作风抓工作,用实际行动树形
象。他先后任过职的两个团连年被集团军评为“基层建设先进团”、“军事训练一级单位”,团党委分别被军区、集团军表彰为“先进团党委”;他本人多次被军区、集团军表彰为“基层建设标兵”、“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等指挥员”,2次荣立二等功、5次荣立三等功。

  军区党委号召所属部队广泛开展向宋晓国学习的活动。学习他对党无比忠诚的崇高品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学习他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过硬作风,始终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提高部队战斗力上;学习他胸怀全局、勤于思考、善于学习的科学精神,在与时俱进中谋发展;学习他心系基层、情系官兵的公仆意识,切实尊重官兵的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促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