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党主席选举:连战约见稳局面 王马沟通化争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8: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为化解王金平和马英九在竞选党主席过程中因为文宣内容和幕僚发言引发的争议,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下午约见了二人,让王马直接面对面沟通。

  据报道,连战约见王金平和马英九直接面对面沟通选举文宣争议,会面结束后,王马两人一起和发言人张荣恭面对媒体。张荣恭说,连战邀请王马“聊一聊”,提到各界希望
党主席选举应该避免引起不必要的争议,当前台湾面对很多问题,有很多可谈的事情,候选人如果对岛内大政问题提出更多好看法,国民党可以“掌握机运,趁势再起”,党主席选举也是深化党内民主的好机会,他要大家从“除弊”和“兴利”两方面着手,提高党员对党的认同感和荣誉感。

  当天下午,在和谐的气氛下,王金平和马英九还应媒体的要求,相互握手拥抱,马英九还开玩笑地问“要不要亲下去”,两人互动轻松。(赵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