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北约-俄罗斯理事会呼吁加强合作打击恐怖主义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8:10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1日电(记者连国辉 王海昉)卢布尔雅那消息:北约-俄罗斯理事会反恐会议1日在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闭幕,与会代表一致呼吁加强国际合作以有效地打击恐怖主义。

  据斯通社报道,来自北约26个成员国和俄罗斯的150名代表参加了这次为期4天的会议。与会代表认为,为更好地打击恐怖主义,各国应加强情报交流,并且在私立组织和公共
组织之间建立伙伴关系。

  斯洛文尼亚外交部官员对媒体表示,国际社会应团结起来打击恐怖主义,以及消除恐怖主义产生的条件。

  这次北约-俄罗斯理事会反恐会议是由马歇尔欧洲安全研究中心、美国驻北约使团和斯洛文尼亚外交部联合主办的。与会代表讨论了近年来在俄罗斯、西班牙、土耳其和美国发生的恐怖活动以及应该汲取的经验教训。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