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主席选情白热化 王金平预估投票率超六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8: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距离国民党主席选举只剩下两个星期,中国国民党主席选情也日趋白热化,王金平昨天评估投票率将会超过六成,黄复兴票源更是必争之地。

  据报道,王金平昨天上午和媒体餐叙,对于七月十六日党主席选举,他预估将有六成以上的投票率,但到现在为止,他还没有正式估票。

  有关黄复兴票源的问题,王金平形容“板块蛮大的,投票率蛮高的”,有相当的影响力,当然是兵家必争之地。

  王金平表示,自己在黄复兴票源方面的确没有马英九的影响力,这是必然的。不过,“我们尽量跑”,他们也可能拔桩拔回去。

  至于选情方面,王金平形容自己是“倒吃甘蔗,越来越甜”。(赵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