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副总参谋长许其亮会见俄罗斯军队客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 06:48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7月1日讯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许其亮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俄罗斯军队工程兵主任局主任谢尔采夫一行。

  许其亮对谢尔采夫来华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中国和俄罗斯是两个伟大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源远流长。近几年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不断丰富和发展,两军友好合作关系也在不断深化。他表示,不断加强中俄两军交往与合作
,对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维护地区和国际安全有重要意义。

  谢尔采夫表示,俄方对发展同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友好合作关系持积极态度,愿为推动两军关系的不断深入发展作出努力。(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