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朝指责美对其实施频繁空中侦察意在鼓吹战争气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22:03 新华网

  朝鲜媒体7月1日援引朝鲜军方消息报道说,驻扎在韩国、日本及其他海外军事基地的美军飞机频繁对朝鲜实施空中侦察,6月份多达170余次。

  报道说,美军经常动用“U-2”、“RC-135”等战略侦察机,“E-3”空中预警机,“EP-3”电子侦察机以及“RC-7B”、“RC-12”等战术侦察机,在朝鲜东西海岸或沿军事分界线上空对朝鲜前沿地带、海岸地区以及纵深地带进行空中侦察和拍照。

  朝中社的报道说,美国加强针对朝鲜的空中侦察活动意在鼓吹战争气氛,企图再次在朝鲜半岛点燃战火。

  据朝方统计,在过去一年中,美军各式战略、战术侦察机共对朝鲜实施了2000多次空中侦察,其中最频繁的月份接近200次。(来源:新华网/姬新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