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海军青岛博物馆入选百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21:09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7月1日电(于力堂、刘忠昌)日前,海军青岛博物馆入选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成为青岛入选的唯一景区。

  海军青岛博物馆是一座集收藏、展示和研究海军武器装备为一体的综合博物馆,于1989年10月正式对外开放,由室内展厅、武器装备展区和海上展区三部分组成,馆藏展品2992件,是全面反映人民海军发展史的大型博物馆。

  海军青岛博物馆是青岛市中小学生“德育基地”、山东省及青岛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在宣传人民海军发展历史和战斗历程、开展爱国主义和海防观念教育、激发观众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全民族的国防意识和海洋国土观念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