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俄两国元首在克里姆林宫举行正式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7:23 人民网

  人民网莫斯科7月1日电 记者吴绮敏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上午11点5分,中俄两国元首在克里姆林宫举行正式会谈。

  会谈分为大范围会谈和小范围会谈两部分,在先举行的小范围会谈开始时,普京总统对胡锦涛主席的访问再次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评价中俄两国关系发展走势,他说,当前两国关系的发展现状,使人相信双方建立了真正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过去,双方的安全协
作进行得非常好,现在,经济关系也顺利向前发展,在今天的会谈中双方将共同讨论经济合作的发展方向。

  胡锦涛主席说,他首先感谢普京总统邀请他再次访俄,并且感谢昨晚的盛情款待。昨晚的家宴不仅洋溢着家庭的友好气氛,而且双方还就两国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问题交换了意见。昨天的交谈是今天正式会谈的前奏,为今天的会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对近年来两国关系取得的成果感到满意。我期待今天的会谈中能够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与普京总统交换意见。相信这还将为两国在国际事务中加强战略协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前,胡锦涛主席还会见了俄联邦委员会主席米罗诺夫。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