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航空航天局成立计划分析评估办公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7:20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NASA网2005年6月20日报道] NASA局长6月20日宣布,成立计划分析评估办公室(PA&E),斯科特.佩斯博士担任主任。计划分析评估办公室直接向局长汇报工作,负责独立的计划执行评估、提出规划性制度性建议、执行成本评估,并实施战略规划活动。佩斯曾任航天通信首席技术专家,NASA副局长,还曾在兰德公司任职。

  计划分析评估办公室将检验多种对NASA具有战略价值的问题。该办公室将确保重要
决议的每个方面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其长期目标是保证一个有强力的、客观而专业的计划分析评估功能,以便在NASA继续从事新航天探索计划时为其服务。

  与其计划分析评估的咨询角色一致,该办公室不拥有财政权,不对NASA任何计划负责,它的存在只是服务于NASA及其计划。该办公室在NASA预算的任何部分都没有既得利益,因此,保持了其作为独立评估办公室的公正性。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