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民调:支持单边行动计划比例大幅上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6: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7月1日报道,民意测验显示,以色列右翼极端主义分子发动抗议示威等暴力事件后,更多以色列人支持政府的单边撤离行动计划。

  以色列《新消息报》6月29日晚所做的民意调查显示,62%的以色列人支持总理沙龙的单边撤离计划,而三个星期前,支持者的比例是53%。反对此项计划的人数比例也从38%下降到31%。

  但《新消息报》指出,在抗议示威和暴力冲突事件后,支持单边撤离计划的人看起来像是从支持右翼极端分子阵营突然改变立场。

  6月29日晚交通高峰时间,反对加沙撤离计划的以色列人举行示威抗议活动,造成至少20条主要高速公路和交通道口阻塞,数千名警察紧急出动,防止右翼分子进一步阻塞交通。(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