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两岸民意代表联谊会”宣布成立 期参访大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5:1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日 “两岸民意代表联谊会”30日上午在台湾“立法院”宣布成立,并且希望在近期内组团前往大陆进行交流。

  据港媒报道,该会主要发起人饶颖奇是台湾“立法院”前副院长,他邀集了近百位跨党派“立委”和“国代”担任共同发起人,不过成员大多是已经卸任的“民意代表”。

  饶颖奇表示,他2002年参访大陆曾同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会谈,“当时便有建立两岸民意代表交流平台的想法”。

  今年3月曾代表国民党前来大陆参访的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也到场致意,而这个联谊会计划将来“通过两岸民意代表或人民团体代表互访交流”,增进合作发展。(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