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将开展武器采购过程审查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2:20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6月27日报道 曾担任美国导弹防御局局长的已退休的空军中将Ron Kadish已被任命领导一个国防部正在组建的帮助改革武器采购过程的委员会。该委员会名称为“国防采办性能评估(DAPA)”委员会。该咨询委员会将负责审查国防部整个武器系统采办过程,并到11月提出改革建议。

  来自国防部6月24日的消息称,到11月,国防部应该能从该委员会获得一组有关如何
使采办“更好、效率更高和更负责任”的非常强有力的建议。国防部代理常务副部长Gordon England 迫切要求进行此轮审查。他在6月7日写给国防部其他官员的备忘录中指出,应对采办的每个方面,包括要求、组织机构、决策方法和监督进行审查,原因是国会和国防部领导人对采办过程越来越表现出深切的关注,许多武器系统都经历过成本频繁增加和进度拖延的“折磨”。

  前空军采办官员Darleen Druyun承认其到波音公司任职前,曾给予波音公司优惠待遇,导致许多项目都因此受到详细审查。因此,England在其备忘录中强调重建采办至为关键和必要。美国政府责任办公室在6月24日公布的一份报告中突出强调了国防部目前面临的一些挑战。报告重申:不断变化的要求、不成熟的技术和其他因素已导致国防部过去几十年的大多数卫星项目超出预算,并且花费的研制和发射时间比计划时间更长。

  国防部计划制定一个指导其新的咨询委员会开展工作的架构,该委员会计划公开举行多次会议,第一次会议将在7月中旬召开。Kadish说,“我们将开展大量公开工作,以便使人们对我们试图做的工作不会产生疑惑。”Kadish在导弹防御局五年任期及之前在弹道导弹防御组织的任期中赢得了国会和国防部的广泛赞誉。他自2004年9月从军队退休,如今在Booz Allen Hamilton咨询公司任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