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文化部长:萨达姆170座宫殿将被改建成文化中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拉克文化部长奥威30日称,伊拉克前独裁者萨达姆的宫殿将被改建为文化中心。

  他在巴黎参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有关伊拉克文化遗产保护会议上说:“萨达姆的170座宫殿将被改建为文化中心,伊拉克公众和来访者将能够访问这些中心。”

  奥威30日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国际社会在伊拉克博物馆于2003年4月遭到洗劫后所予以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在博物馆和图书馆所进行的相关工作应当获得成功。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已为伊拉克的文化项目花费了8百万美元。(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