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驻黎巴嫩代表谴责黎以边界地区交火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 08:21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6月30日电 (记者潘立文)联合国驻黎巴嫩代表彼德尔森30日在这里发表声明,谴责黎以边界地区发生的交火事件。

  声明说,根据联合国维和部队的记录,29日下午,真主党武装分子首先向以军在萨巴阿农场的阵地开炮,造成1名以军士兵死亡、3人受伤。接着,在萨巴阿农场的以军用炮火进行还击,并出动飞机轰炸了真主党在黎南部的阵地,1名真主党武装分子丧生。

  他要求黎巴嫩政府在黎南部部署军队,控制使用武力,制止所有从黎领土上发起的攻击。他还呼吁以色列当局停止从空中越过边界蓝线。彼德尔森敦促有关各方尊重联合国安理会划定的国际边界蓝线。

  另据报道,黎巴嫩真主党武装与以军30日上午在黎南部地区再次发生冲突,但真主党发表声明予以否认。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