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沙龙下令全力打击犹太极端分子确保单边计划实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17: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6月30日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已经下令“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犹太极端民族主义分子破坏以色列从加沙撤离的计划。

  犹太极端分子一直极力破坏沙龙的单边行动计划,6月28日这一天,以色列警察和士兵与极端分子的暴力冲突最为激烈。按照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将于8月撤离加沙地带的21个定居点和西岸的4个定居住点。

  沙龙在6月28日接受一家报纸采访时表示:“这类的捣乱事件必须停止。我已经下达了清楚的指令,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正常的生活秩序。”(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