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钓鱼岛和黑心食品事件 当局哪里去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10:0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昨天表示,不论是钓鱼岛事件还是黑心食品问题,他发现“政府不见了”,当局没有任何作为,表现的是软弱与束手无策。

  国民党中常会上午听取“钓鱼岛主权争议与护渔问题”、“食品卫生已亮红灯”两项报告,国民党发言人郑丽文转述连战上述发言。

  有关钓鱼岛事件与疯牛病等问题,连战质疑“民进党是无能政府”。他说,在钓鱼岛问题上,民进党态度软弱、束手无策。

  连战说,有关疯牛病重大争议,当局施政必须有优先顺序、清楚考量,对于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必须摆在第一顺位。

  连战表示,不管在钓鱼岛事件与黑心食品等问题,他都发现“政府不见了”,陈水扁说不能去“政府”化,但是在这些问题上,却是陈“总统”自己去“政府”化了。(赵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