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瑞士决定向伊拉克和巴基斯坦提供装甲运兵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08:30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6月29日电(记者 蔡施浩)瑞士联邦委员会(政府)29日决定批准向伊拉克和巴基斯坦装甲运兵车,两项军售总额为5200万瑞士法郎(1美元约合1.28瑞郎)。

  据瑞士通讯社报道,瑞士政府批准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出口价值1200万瑞郎的180辆M113装甲运兵车,然后由阿联酋政府捐赠给伊拉克。瑞士政府同时批准向巴基斯坦出口736辆M113装甲运兵车,但规定这批价值4000万瑞郎的装甲车只能用于巴军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

  瑞士军队实施精简计划后,大量武器装备过剩,其中部分封存待售。

  此外,瑞士政府正考虑向印度发放瑞士产35毫米防空高炮的生产许可证。1998年印度与巴基斯坦进行核试验后,瑞士一度冻结了对印巴两国的武器出口。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