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真主党武装炮击以色列军队阵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00:22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6月29日电(记者潘立文)黎巴嫩真主党武装29日下午对以色列军队在萨巴阿农场和戈兰高地的阵地进行了炮击。以军方证实有4名以军士兵受伤。

  据此间媒体报道,真主党武装当天下午首先向萨巴阿农场的以军阵地发射了数枚炮弹,随后以军用炮火进行还击。

  另据报道,真主党武装当天还向在戈兰高地上的以军阵地进行了炮击。

  黎巴嫩警察部队宣布说,在真主党炮击以军阵地后,以军立即出动飞机对黎南部库富尔休巴地区进行了轰炸,但没有造成任何伤亡。

  自2000年5月以色列单方面从黎巴嫩南部撤军以来,作为黎南部抵抗力量的真主党不断对占领着有争议的萨巴阿农场的以军阵地进行炮击。(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