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大学将于下月举行应对朝鲜危机的战争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政府官员28日称,处理朝鲜核威胁事务的美国官员将于下月举行如何应对朝鲜危机情况的室内演习。

  隶属于美参谋长联席会议之下的美国国防大学预计于7月18日举行一次“危机模拟演习。”演习将在一个很微妙的时间段内举行。朝鲜仍在继续其核武项目,并且抵制了美国和其它国家有关要它重返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的呼吁。

  包括国会议员在内的政府高级官员将参加这一演习。国防大学举行的这类演习是由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倡议的,每年就不同主题举行五次或六次演习。

  国防大学发言人托马斯称,演习涉及机密情报,将不会向公众开放。

  政府通告称:“演习参加者将于七月十八日研究应对朝鲜半岛一系列危机升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困难性。这将是一个评估美国应对朝鲜核扩散和其核武器发射系统可选政策方案的评论,演习参加者将评估各个方案所引起的相关后果。”

  国防大学2005年已举行了有关生物恐怖主义、南亚和港口安全为主题的演习。(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