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盟轮值主席表示愿有条件的深化与伊朗的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0:0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马骞):欧盟轮值主席国卢森堡28日发表声明称,欧盟愿在伊朗着手解决欧盟关注问题的前提条件下,深化同伊朗的合作。

  声明表示,希望伊朗在新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的领导下,遵守对国际社会的承诺,在核问题上切实履行去年11月签署的《巴黎协议》。声明指出,在伊朗着手解决欧盟关注的核计划、反恐、人权等问题的前提下,欧盟愿深化同伊朗在政治与经济领域的合作。

  同一天,欧盟负责外交与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发表声明表示,欧盟对伊朗的政治和经济改革以及核问题发展进程等表示关注。他认为这是发展欧盟与伊朗关系的必要条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