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总理要求民众配合以色列的撤离行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08:31 新华网

  新华网拉姆安拉6月28日电(记者 王昊 黄敏)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28日在加沙发表声明,要求巴勒斯坦民众配合以色列将于8月份开始实施的单边行动计划,保证以色列的撤离进程顺利进行。

  库赖在加沙主持内阁例会后发表声明说,政府要求民众“保护撤离进程,参与到其中,不要在此期间制造混乱”。他说,巴方支持任何结束占领的举措并已为此作好准备,以
保证以色列撤离行动“成功、顺利并和平地实施”。

  库赖强调,巴民族权力机构欢迎巴各派别共同参与决策,并表示有可能组建民族统一政府,以便协调处理与以色列撤离有关的事宜。

  库赖宣布,从即日起至以色列的撤离计划结束之日,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进入紧急状态,延长在加沙地带的办公时间,并在后勤、技术和法律方面作好相应准备,以应对以色列撤离后的加沙局势。

  以政府计划从8月中旬开始,撤除加沙地带所有21个犹太定居点和位于约旦河西岸北部的4个定居点。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