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诉苦:与李之关系都是外界做出来的文章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23: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昨晚接受台媒体专访时指出,外界不知道他和李登辉的关系,却常做文章,像自由时报董事长林荣三娶媳妇当天,房间和座位的安排,都是主人精心思考,外界不明了,却扭曲扁李两人不能在同一休息室、坐在一起。

  陈水扁在接受专访时谈到扁李关系时指出,大家昨天没有在林荣三娶媳妇婚宴的现场,也不知道他们之间的对话,更不知道他们上楼的情形,却做出许多文章。

  扁说,外界关心扁李何时见面,大家希望扁李合作共同为台湾打拼,昨天就有很好的机会,他曾经向李登辉敬酒干杯,当时李登辉的酒杯被收走,有人不希望李登辉喝太多,但当他向李登辉敬酒时,林荣三要人将李登辉的酒杯补上,两人干一杯,李登辉喝了不少酒。

  扁说,李登辉年纪较大,吃饭前要先准备,因此安排两人到不同房间,绝对不是扁李两人不能同在一房。

  对于扁李两人同桌,却相对吃饭,陈水扁说,这也是有人做文章,李登辉身为证婚人,当然是坐第一大位,他是“总统”,主婚人经过精心安排,他与李登辉才变成对坐,绝对不是两人不能坐在一起。

  陈水扁还解释,有人批评他昨天致词酸溜溜,其实他是顺着李登辉当证婚人的致词,因为李登辉说卸任“总统”后,另一职业是证婚人,他才说,当初是自己礼数不够,没有带儿子亲自邀请,请李登辉当证婚人,绝对不是酸溜溜,而是幽默,当时现场笑哈哈。(赵静)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