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将为秘鲁军方维修13架米-17军用运输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22:4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6月28日讯 秘鲁总统亚历山德罗·托莱多已于日前同俄罗斯国防出口公司签署了维修13架俄制米-17型军用运输直升机的协议。俄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称,这份合同的总价值达到了1300万美元。

  秘鲁总统在协议签字仪式上表示:“秘鲁军队装备的这些俄制直升机主要用于执行和平救援和对贫困地区实施援助等任务。今后,两国还有望签署对另外13架直升机和8架安-
26型运输机进行维修的合同。”

  秘鲁是南美地区第一个与前苏联开展军事合作的国家,现在其仍是俄罗斯在军事技术合作领域的传统伙伴之一。目前秘鲁军方装备的俄制飞机和直升机包括米-8和米-17型直升机、苏-20和苏-22型强击机、米格-29型战斗机以及安-26型运输机等。

  军事专家们认为,秘鲁军队装备的大部分武器系统都急需进行维修和现代化升级,并逐步进行更换。据估算,仅是对秘鲁空军现役直升机和各型号飞机进行维修及现代化改造的费用就将达到约2.5亿美元。(双子)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