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空军司令将与意大利探讨航空领域技术合作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22:13 中国航空信息网

  ["俄通社"新闻"社"2005年6月19日报道]  俄罗斯空军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大将在访意期间将讨论全面军事技术合作问题。

  米哈伊洛夫上周六对记者说:"在7月4日至7日访问意大利期间,我们将讨论航空领域内几乎所有旨在巩固和加深我们两国军事技术联系的问题"。

  这位空军司令说:"我们还将讨论两国共同研制雅克-130飞机的前景问题"。

  据他讲,雅克-130教练机在俄罗斯正处于试验阶段,意方在这个方面也进入该阶段。

  他还补充说:"我们还准备讨论所有问题"。

  总参谋长尤里·巴鲁耶夫斯基曾在2005年6月14日宣布说:"空军司令弗拉基米尔·米哈伊洛夫在访问意大利期间,还将讨论俄罗斯应用本国的军用运输机运送维和部队,参与北约共同执行维和行动问题"。(辛杨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