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武汉台湾周签约一批项目 投资总额2.6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21:0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消息(通讯员 任健 肖丹记者李桂英) 6月27日,“湖北武汉台湾周·欧美台商武汉考察周”项目签约仪式及项目推介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举行。

  会上签约项目共11个,投资总额约2.6亿美元,涉及建材、食品、电子信息、医疗器械农业开发等多个领域。签约项目中,有台湾大企业在汉设立总部和办事处的项目,如台湾亚洲水泥投资2亿美元设立大陆总部,统一企业设立华中区域总部,欧美台商设立招商办事
处,信功集团设立办事处;有高科技企业在汉投资的项目,如翰宇彩欣公司投资3000万美元生产TFT电显面板;有汉台农业合作的项目,如苗栗县大湖农场与黄陂武湖农场进行农业技术、管理的合作;此外,还有一些在汉台资企业追加投资的项目,如升阳公司二期工程、威汉汽车4S店等。据悉,今年上半年台商来汉投资、签定合同、协议、意向金额共计约4.25亿美元。

  阳逻经济开发区和桥口区的负责人在项目推介会上介绍了各自地区的经济发展、投资环境等情况。项目推介会后,与会代表就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与有关方面进行了分组洽谈。

  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勇主持了签约仪式和推介会。省、市有关方面领导参加。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