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武汉市举办海峡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研讨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20:5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消息(通讯员 任健 肖丹 记者李桂英) 6月27日,武汉市海峡两岸农业交流与合作研讨会在黄陂区武湖农场举行。武汉市委副书记程康彦等有关领导,台湾知名人士朱凤芝、郭素春、王素筠、廖国栋、廖宛汝、黄昭顺,台湾农业专家和台商60多人出席了会议。

  研讨会由武汉市台办、黄陂区政府和台湾海峡两岸联合经贸会共同举办,目的是为
了增进两地农业界相互了解,搭建汉台农业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台商在汉的投资发展和经贸合作,建立两地长期的农业交流与合作机制,共同打造两岸都市农业示范基地,实现两岸农业合作双赢。

  研讨会上,黄陂区政府具体介绍了黄陂区的发展优势和武湖农场投资环境,并推介了一批农业合作项目。台湾苗栗县大湖地区农会负责人介绍了大湖农业发展情况。汉台两地部分农业专业人士和台商代表发言进行了交流。

  武汉黄陂区武湖农场和台湾省苗栗县大湖在武汉台湾周开幕式上签订了农业合作意向书。

  研讨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黄陂区武湖农场现代农业生态园等项目,台湾客商对生态园的建设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台商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武汉黄陂的联系,加大在农业领域的合作,共同为两岸农业与交流做出贡献。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