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天气恶劣 孟加拉国海军基地军舰遭失控货船撞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20:46 新华网

  新华网达卡6月28日电(记者朱峰)因天气恶劣,一艘挂有巴哈马国国旗的货船27日晚驶入孟加拉国东南部吉大港港口时,失控冲入港口内的孟海军基地,并造成至少两艘军舰被撞。

  当地媒体报道说,这艘货船从马来西亚驶往孟加拉国,当时载有585个集装箱。当货船行驶至吉大港港口的海军基地附近时,大风和巨浪导致这艘约90米长的货船失控冲撞向海
军基地码头。目前,肇事的货船已被扣留。

  事发后,吉大港当局立即组成专门委员会展开调查,并要求该委员会在3天内递交调查报告。事故造成的损失情况也有待评估。

  孟加拉国时常发生海军舰只被撞事件,仅在2003年,就有18艘海军舰只因撞船事故受损。(完)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