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总统卢武铉对内阁进行小幅度改组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20:27 新华网

  新华网汉城6月28日电(记者张利) 韩国总统卢武铉28日对内阁进行了小幅度改组,任命执政的开放国民党议员千正培和大邱市南区前区长李在庸担任新的法务部长官和环境部长官,接替已被内定为国家情报院院长的金升圭和近日辞职的郭决镐。

  韩国总统府人事首席秘书金完基28日在记者招待会上宣布了上述决定。他说,千正培在法律界和政界的经验都很丰富,名望很高,清廉尽职,改革决心和组织能力很强,是进
行目前司法改革的合适人选。李在庸多年从事环境运动,在大邱任区长期间在组织管理和处理矛盾上表现突出,将能很好地履行开发和环保并重的环境部长官的职责。

  千正培现年51岁,曾任开放国民党国会党团主席。李在庸现年51岁,曾任大邱环境运动联合会执行委员长和大邱南区区长。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