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事法庭判处枪杀英民权人士的士兵有罪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8: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以色列军事法庭6月27日宣判士兵泰西尔谋杀罪名成立。该士兵2003年在加沙的一次行动中枪杀了支持巴勒斯坦的英国民权人士赫恩德尔。

  赫恩德尔头部被击中后,在医院昏迷了9个月后死亡。事发时,赫恩德尔正在帮助拉法赫难民营中的巴勒斯坦儿童躲避以军的坦克。

  泰西尔辩称自己只是想威吓赫恩德尔才向他头部附近开枪。他的辩护律师也声称他的当事人并没有杀死赫恩德尔,而是英国医生的玩忽职守才导致赫恩德尔的死亡。但陪审团并不接受这一说法。这是在巴以四年冲突中,以军士兵首次因为杀害外国人而被判有罪。(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