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民族大学乐见高金素梅报考 是否录取待教育部批准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8日 17:2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台湾原住民“立委”高金素梅报考中央民族大学,再度引发大陆的“台湾热”。高金素梅所报考的中央民族大学民族学系主任张海洋向媒体表示,对于高金素梅的报考感到高兴,但是否由于她的影响力而被破格录取,还需要教育部等更高级别单位的批准。

  台湾泰雅族人高金素梅6月24日在北京参加了专为台港澳生而设的大学入学考试,她
报考的是中央民族大学的人类学系。

  据悉,高金素梅对台湾原住民事务有兴趣,因此报考中央民族大学。她说,若能考上当然最好,若考不上,也无所谓,反正也有其他许多渠道去了解原住民的事务。

  有关她日前到日本靖国神社迎接台湾原住民祖灵遭到日本政府阻挠一事,高金素梅强调,考试完回到台湾后第一件事就是要联合非政府组织及民间企业,继续进行抗争活动。(火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