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盟向朝鲜提供千万欧元人道主义援助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21:49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27日电(记者吴黎明) 欧盟委员会27日宣布向朝鲜提供1071.5万欧元的人道主义援助,用于其卫生事业的发展。

  欧盟委员会当天发表新闻公报说,这项援助将向朝鲜提供急需的医疗设备和药品,帮助改善当地的医疗设施,使生活在平安南道、平安北道、咸镜南道、慈江道、开城等地区的800多万人口受益。

  欧盟是朝鲜最大的援助提供方之一。欧盟委员会网站说,自1995年开始提供援助以来,欧盟共向朝鲜提供了3.9亿多欧元的援助,其中人道主义援助9200万欧元。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