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乌克兰新政府计划改组乌克兰航空工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20:2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6月20日报道]  在乌克兰"橙色革命"胜利六个月后,乌克兰新政府宣布,政府打算将安东诺夫设计局、基辅的Aviant工厂、哈尔科夫国营飞机制造公司和乌克兰航空技术研究院合并为一家公司。乌克兰的目的是合并主要的飞机制造商,建立一家国有公司。合并成立一家公司意味着所有企业将要合并为一个实体,并拥有严格的垂直管理系统。这一合并消息已经使乌克兰分成了两派阵营。据官员透露,关于这一合并的最终决定和合并条款将在今年夏天确定。

  乌克兰这几家公司的合并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建立控股结构,所有拟合并公司保持它们的财物和独立法人地位;一到两年后开始实施第二阶段工作,将上述企业合并为一家效率更高的国有公司;第三阶段是这家国有公司在一家国际性航宇集团中寻求一个位置。

  这项合并计划受到哈尔科夫公司的欢迎。该公司官员希望新公司合并成立后能够有效地开展研究与发展、市场推销、批量生产和安东诺夫品牌飞机的售后服务工作。但是安东诺夫设计局和Aviant工厂说,合并各方应该保持各自的财物和独立法人地位。(李广义 洪 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