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政府军遭游击队伏击被打死19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20:28 人民网

  人民网6月27日讯 据来自波哥大的消息,哥伦比亚政府军周末在南部普图马约原始森林地区遭到“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的伏击,19名士兵被打死,8人受伤。另外19名失踪的士兵已经被找到。这是乌里维总统执政3年来政府军受到的最沉重的打击。这是哥伦比亚陆军司令部发布的消息。

  乌里维总统昨天到了发生冲突的地区,在那里召开安全委员会会议,评估军方与游
击队发生冲突以后当地的形势。乌里维总统说,“这使我们非常痛苦,但是,向恐怖主义让步,面对恐怖主义不尽责任,这是对民主的伤害”。乌里维会见了当地军事的和政府当局,分析那里的局势。普图马约省省会阿西斯港距首都波哥大540公里。

  这次军方与游击队的冲突发生在星期六,当时陆军的19名士兵正在看护当地的基础设施和石油勘探设备,他们受到300名游击队员的攻击,均被打死,另有8名士兵受伤。

  陆军司令奥蒂斯将军发布的一份公报说,受伤的军人身体状况良好,已经被送到阿西斯港。军事行动还在继续,直到当地重新恢复正常,同时继续追击制造这次事件的恐怖分子。阿西斯港的市长科拉尔说,这些游击队员来自厄瓜多尔,他们再次躲藏在那里。现在哥伦比亚政府怀疑游击队在邻国有一个阵线。乌里维总统说,将与厄瓜多尔一起分析形势,厄瓜多尔对边界的控制很少。(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