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连战千金连咏心 电台实习主持音乐节目(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8:32 中国台湾网
连战千金连咏心电台实习主持音乐节目(附图)

连咏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6月27日消息 国民党主席连战的小女儿连咏心,从美国哈佛大学拿到硕士学位回台过暑假,现在进入台湾的中广公司实习,还试着主持深夜的音乐节目。由于连咏心作风平民低调,同事们对她都赞不绝口。

  据澳门媒体报道,酷爱音乐的连咏心对此涉猎非常广泛,中广目前有请她规划一些音乐小单元,如果顺利的话,7月左右就会在网上播出。

  报道称,连咏心做事认真,作风也超平民,不但总是打扮得像个邻家女孩,还被周刋拍到买路边摊的面线当晩餐,中广同事都一致肯定这位特别的伙伴。

  连咏心在哈佛大学读的是亚洲硏究所,但她对音乐很有硏究。暑假过完、连咏心就要回到美国攻读博士。(言恒)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