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尼泊尔政府军与叛军发生冲突 12名安全人员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 18: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法新社6月27日报道,尼泊尔军队高级军官称,6月25日政府军与反政府武装发生武装冲突,至少有12名安全人员被打死,6人受伤。据称这次冲突的直接起因是反政府武装试图从政府军手中抢夺武器。

  这位高级军官说:“冲突发生在距离首都西南335公里的一座村庄,交火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死者中有6名士兵和6名警察,另有6人受伤。”“政府军调来增援部队和直升飞机
击退了反政府武装的进攻。他们想从安全人员手中夺取武器,但没有得逞。”

  另据当地报纸27日报道,有21名政府军士兵和警察在冲突中受伤,反政府武装的伤亡也很惨重。(欧叶)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