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张荣恭表示国民党愿促两岸对谈客货运包机事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4: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中国国民党发言人张荣恭16日表示,推动两岸客货运包机是国民党主席连战的主张,国民党希望两岸客货运包机不是止于口号,而应具体施行,国民党愿以在野力量促进两岸对谈。

  据“中央社”报道,张荣恭今日上午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连战日前接受大陆媒体访问时提出客货运包机一起谈的建议,国台办15日提出客运包机最急迫,货运包机也可以协商
,显然是客货运包机可以同时谈,这是对连战建议的正面响应。

  张荣恭说,台“行政院”发言人卓荣泰稍后响应客货运包机可以一起谈,显然两岸对客货运包机一起谈都有正面响应。

  他表示,大陆在端午节之前发函台北市航空运输商业同业公会,希望谈客运包机,接下来要看大陆是否邀公会谈客货运包机。

  张荣恭表示,国民党担心两岸包机仅只于口号,一边要客运、一边要货运,所以提出客货运包机,国民党愿以在野力量促进海峡两岸对谈。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