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王子哈里军营接受性教育 避孕预防性病成主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俄罗斯《晨报》报道,英国已故戴安娜王妃的小儿子哈里经常成为上流社会津津乐道的话题。最新话题就是正在军营接受锻炼的王子日前与战友们一起接受性教育,学习如何避孕和预防性病。

  事实上,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在英国皇家军事学院内,任何学员都要上两个小时的性教育课,名为“生活事实”。当然,课上重点讲解是如何避孕,了解哪些疾病会通过性
行为传播,如何预防。

  当然,涉世不深的哈里王子,可能会不知道法西斯纳粹标志意味着什么,为什么不能在晚会上酗酒,与记者打架。但是,在性教育课程上,任何人都不能说20岁的小王子是个“门外汉”。他已经与浅发美女、未来的摄影模特切尔西·戴维约会一年多了,性知识自然不会贫乏。至于性行为传播的疾病,他也非常了解。在戴安娜不幸遇难后,他继续从事母亲资助治疗艾滋病患者的慈善工作,现在已为非洲国家募集了将近200万美元。

  虽然哈里王子已经懂得了许多性知识,但军队纪律高于一切,他还是被迫与大家一起听性教育讲座。

  白金汉宫也可以不再担心王子的健康了。艰苦训练时脚上起泡的哈里王子已经得到上级的同意,可以穿软运动鞋出操。日前,训练结束后,哈里王子还打起了自己最喜欢的马球。(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