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皇家空军ZJ691“哨兵”远程雷达飞机取得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0:39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6月13日报道 雷声系统有限公司刚刚在Hawarden机场完成了新型庞巴迪“全球快车”(未改型的ASTOR飞机)的五次试飞任务的第三次飞行。这些飞行试验是在雷声系统有限公司获得国防部AvP67飞行许可下进行的,公司计划在7月份进行布劳顿的第一架改型Sentinel RMk1 ASTOR飞机(代号为ZJ691的“哨兵”机载远程雷达飞机)的首飞。

  新型庞巴迪“全球快车”的首飞是5月11日由第五架代号为ZJ694的飞机完成的。飞行持续了大约两小时20分钟,首先飞往英国皇家空军的Waddington(最近在那里组建了第五飞行中队,ASTOR 飞机将在该中队服役),然后飞回Hawarden。第二次飞行时间较长,发生在5月19日,分别飞往英国皇家空军的Boscombe Down和Waddington两个地方。第三次飞行是在6月8日,飞行时间约10个小时。

  两位试飞员分别是英国皇家空军ASTOR 项目的试飞员(也是来自英国重型飞机试飞中队的少校)和雷声公司的试飞员。两位试飞员成功完成了第三次飞行任务,并称今后还将面临ASTOR 2(英国综合的首架ASTOR飞机,于这月底完成)更复杂的试飞工作。

  ASTOR 5飞机是目前在雷声系统有限公司的Broughton工厂的4架庞巴迪“全球快车”飞机的最后一架,计划将它们改型并配置以满足英国皇家空军的要求。第一架的Sentinel RMk1改型和综合工作在得克萨斯的Greenville 工厂完成,去年已进行了首飞。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