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委总统查韦斯揭露24日在卡拉沃沃谋杀他的阴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23:56 人民网

  人民网6月15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根据军事情报局提供的报告,查韦斯总统昨天揭露有人策划6月24日在卡拉沃沃营地举行军事检阅时暗杀他的阴谋。这是查韦斯总统在向国家武装部队军官学校五年级学生讲课时说的。查韦斯说,是军事情报局发出了关于发现一个在卡拉沃沃营进行暗杀的计划。在此之前,5月29日首都举行了一次反对恐怖主义的大旅游行,因为在中央公园区塔楼发现了一个哥伦比亚人的武装团体,这些人在那里测算向玻利瓦尔大道射击的距离。这项阴谋来自国外,得到国内的走狗的支持,这些走狗在

  2002年4月12日下令打死总统。感谢国家武装部队和大多数男人和女人,没有人执行这项命令。士兵们不允许这样做。武装部队的四个兵种加强了军事行动,保卫国家的主权。

  查韦斯总统说,那里播种的不是祖国的利益,明显的是外国势力的利益,是走私者和破坏原始森林和污染河流的贩毒分子的利益。此外,还发现在一个机场飞机进出时走私黄金和宝石,这是违反国家主权的。查韦斯要求这些未来的军官成为国家主权的保卫者,表现出热爱祖国的崇高的价值观、纪律性、忠诚、反对恶习、遵守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的法律和宪法。

  在军事情报局发现上述暗杀阴谋以后,当局已经决定将纪念卡拉沃沃战役的军事检阅改在加拉加斯的一所军事学院里进行。(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