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波兰国防部长称该国驻伊部队人数将削减至1400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23:5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波兰政府6月15日表示,该国驻伊拉克部队的人数将从目前的1700人削减到1400人。

  据法新社报道,波兰国防部长耶日·什马伊津斯基在同英国国防大臣里德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后波兰在伊拉克驻军的规模将更小,人数在1400人到1450人之间。”

  什马伊津斯基在解释波兰政府为什么做出上述决定的原因时表示:“我们的任务已经改变了。我们今后将集中精力帮助我们的伊拉克朋友。”

  波兰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或七月重新部署该国驻伊部队。

  波兰目前在伊拉克指挥一支由15个国家的士兵组成的多国部队,但这支部队不参与作战行动。什马伊津斯基在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波兰部队将于年底撤离伊拉克。(大宝)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