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新中国公审日本战犯 > 正文

日本侵略者罪恶的自供状:嗜血者的除夕宴(3)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8:46 新浪军事

  "真讨厌这个饿鬼"田边用右手把孩子推倒在地上。男孩子奋力站起来,抓住田边的手用嘴咬了一口。

  "好疼啊这个畜牲"田边不得不放开了手。

  宫崎在一旁咯咯地笑起来。男孩子护着母亲,抬起头来瞪着田边。满脸通红的田边一
把抓住了男孩的衣襟,把他扔到旁边的冻土地上,男孩哇地一声大哭起来。

  田边这才用力拖起老太婆的尸体,拖到弹坑的边上,用脚把尸体踹进坑里去。然后,田边回过身去,又把男孩拎起来,走到弹坑旁边,把男孩扔到母亲身上,恶狠狠地说:

  "你去尽孝吧"

  就在孩子的哭叫声中,宫崎、田边等几个人离开这里,往市场的方向跑过去。

  在炮轰和枪击之后,老百姓都逃离了市场,市场上只剩下端着刺刀的日本兵了。日本兵把市场摊床上的肉类、蔬菜、饺子、烧饼等等副食品都装进大筐或大麻袋,集中运到村庄南侧的旱田地里。那里有10名补充兵看守这些东西,而另外那些补充兵仍然在市场上像野狗一样转来转去,只要发现饺子、烧饼等食品,都装进自己的背囊里。这时,在城门那里避难的村民们气得身上直哆嗦,实在看不下眼去了,有几个人就想跑回市场上来阻止敌人的掠夺。

  "你们倒是过来呀饿鬼们"宫崎和田边发现了村民的动向,便向城门那边打了几枪。这时,刚想跑回市场的村民们停下了脚步,站在那边怒骂起来。

  抢东西抢 红了眼的日本兵们不再打枪了,金山曹长用破锣一般的嗓音喊道:"撤退战利品在前面走"士兵们排成100多米的长队开始撤退了,队尾的士兵们不时地端着枪回头看看老百姓是否追上来。老百姓们回到被掠夺殆尽的市场上,咬牙切齿地怒骂着日本鬼子。

  当天夜里,在南部的村庄里,魔鬼们的酒宴开始了。分队长以上的军官都来到指挥班营房,地中央摆着几张从老百姓那里抢来的大桌子,上面摆满了酒菜,有整个的烧鸡、各种"天妇罗"日本式的油炸食品、饺子、苹果、梨、柿子……桌上还摆着2斤装的白酒5~6瓶。这时,身躯肥胖的北见中尉走进来,脸上挂着微笑,看了看大家,坐到一把靠背椅子上说道:

  "噢,福富君,今天辛苦了,总算可以过个好年了"说完又看了看桌子上的酒菜。

  "哈哈,是农历春节嘛,那帮家伙也舍得吃好的啦"福富得意洋洋地说。

  "队长阁下,方才我们把酒菜送到大队部去了,大队长让我们问您好呢,"指挥班长林田军曹报告说。

  "噢,是吗送去的都是大队长最喜欢的东西嘛"紧接着,北见中尉又问道:"对了,林田军曹,现在外面派了几个岗哨"

  "1个。""嗯"中尉不大高兴地说:"不行再加派1个"

  "是"林田军曹马上到外面去布置了这件事。

  "今天的胜利,全靠队长阁下的战术高明啊来,队长阁下,敬您一杯"福富曹长拿起大酒瓶往一个带金边的花茶碗里斟满酒,递给中尉,中尉接过去一口就喝干了,满意地笑着说:"嗯,好酒"

  "今天,就是1个老太婆倒霉了……"木下军曹说道。

  "什么老太婆""那是在我们开炮的时候,她自己故意钻到炮弹底下的……"

  "就像夏天的飞蛾扑火一样……这次,对中国人说来,是最小的受害了。我们还没往市场里打炮,这些都是我们皇军的仁慈啊哈哈哈……"

  魔鬼般的笑声仿佛把墙壁都震撼了。桌子上放着的煤气灯,把人影照到四壁上去,仿佛黑色的巨大的幽灵一般。不仅这个房间里,而且旁边的几个营房里,日本侵略军的官兵们,都被白酒灌得醉醺醺的,发出高声喧闹的声音,把这天寒地冻的夜空的宁静都粉碎了。

  而在那本来是喜迎新春的和平村庄里,是我们用炮弹轰击他们,抢夺了他们的劳动成果,凶残地杀害了无辜的老太婆……我们就像没有人性的动物一样,为了满足自己的食欲,把肚子吃得大起来,竟不惜采取非人道的残忍的手段而且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一想起当年自己强盗般的罪行和无耻之徒的形象,直到现在我还感到羞愧得无地自容,愧恨交加。

[上一页] [1] [2] [3]

  相关专题:新中国公审日本战犯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