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46届巴黎航展 > 正文

美国公司在第46届巴黎国际航展上各显其能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5:02 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6月13日报道 巴黎航展定于今日开幕,西科斯基飞机公司将利用巴黎航展的开幕日为其X2技术验证直升机营造声势,据称该机的巡航速度可达到463公里/小时。在本届航展上,西科斯基公司将采取与其它主要防务工业参展商不同的策略,即突出宣传一种新平台,而非重述熟悉的东西。

  参加巴黎航展的其它美国公司还包括贝尔直升机公司、波音公司、通用动力公司、
古德里奇公司、L-3通信系统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雷声公司、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和联合技术公司,以及其它约240家公司。

  许多美国参展商都将在航展上介绍人们熟知的东西。例如,波音公司在其防务展品中以KC-767A型空中加油机为中心,其它展品还包括C-17型运输机、F-15E型战斗轰炸机和AH-64D型攻击直升机。但波音公司的民用展品中则有更新的东西,即波音787“梦幻班机”,该机意欲在与空中客车公司A350的竞争中取得优势。

  洛·马公司在美国F-35型联合攻击战斗机(JSF)项目的主要合作伙伴诺·格公司和BAE系统公司在开幕式当天将重点宣传其在JSF项目上的“精益制造”工艺。而洛·马公司在开幕日也将宣传JSF。

  在开幕式当天,其它的防务宣传会内容涉及军事战略和程序,而非平台。例如雷神公司将介绍与联合伙伴共享网络中心信息,以及在全球作战空间追求互操作能力。

  这次的第46届巴黎航展将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家参展商,展出飞机约200架。其中法国的参展商最多,约有550家。其它参展商较多的国家有:英国约130家,德国超过90家,比利时超过50家,俄罗斯约50家。(姜曙光)

  相关专题:46届巴黎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